close

雖然在台灣打工,但是偶爾也要慰勞自己一下

最近換了新車 MAZDA 3,開了幾個月想為愛車改裝一下

考慮了許久之後,決定輪圈上 17 然後換裝 碟盤 和 卡鉗

在網路上找了許多賣家 ( 基本上以實體店面為優先考慮 )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優良店家! 各位客官 話不多說 就來看看改裝的過程吧!

IMAG0217.jpg

我的愛車 被頂高高 輪圈也卸下來了!  別怕! 別怕! 這是為你裝一雙更漂亮的腳

( 要是跟真的人說這種話,應該會昏倒吧.... )

IMAG0219.jpg

這就是這次的主角 JBT 大四活卡鉗,整個就是水晶晶沒話說!

IMAG0220.jpg

搭配 JBT 330 的碟盤,整個就是有滿足感! 當然 提升煞車性能 才是最重要的!!

( 我絕對不是為了 "美觀" 才換裝 卡鉗 和 碟盤 的..XD )

 IMAG0225.jpg

卡鉗、碟盤 一起合照一張吧!! 嗚....好幾張小朋友又要離家出走了....

 IMAG0228.jpg

看看師父 認真的樣子! 果然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 這時候一定要諂媚一下的~^O^| )

這家車行叫:三統汽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 118 號

電話是:02-2931-2281

幫我安裝的小老闆 陳先生 真的非常非常的客氣,做事又細心 看到他辛苦的樣子

我只能說 我很慶幸 我找到了他來幫我安裝,許多大家都沒想到的小細節 他都有顧慮到

不辭辛苦 花了一個整下午 整整 四個多小時的時間來幫我安裝、測試 卡鉗

努力的幫我把 煞車的異音 降到比原廠的煞車 更安靜,但是 安全性 卻大大的提升!!

 IMAG0233.jpg

上去了 上去了!! 我的卡鉗 和 碟盤 終於就定位了!!

陳先生細心的幫我處理 金屬油管的線路,甚至 卡鉗、碟盤的角度、距離、磨合度

簡直是用 最嚴苛的標準 來看待這個工作,把我的車當成他的車來處理 

IMAG0237.jpg

再來一張~^O^

 IMAG0240.jpg

看到他認真的樣子,幫我把裡面的空氣清乾淨,還有兩位師父沒入鏡

一台車三個人幫我處理,真的是尊容的服務阿...^o^

 IMAG0243.jpg

輪圈上去之後,裡面的飽滿的樣子 真的再也不是空空的了!!

 IMAG0249.jpg

一切就定位 落地 試車! 只有一句話 就是 讚!!!!!!

煞車變成非常的線性 感覺非常的流暢

不再像原廠剛出來的煞車 那麼的遲鈍,在緊急的時候 重採煞車的不舒適感

真的感謝老闆,讓我這趟過來 獲益良多

陳老闆 邊裝 邊測,手沒停過 嘴巴也沒閒著 一直解釋他的每個動作是為了什麼

我想這是非常重要的! 一般人並不是那麼懂車,透過陳老闆的介紹 讓我們更清楚自己的車

 IMAG0253.jpg

看看...進去的時候是 下午一點,出來的時候天都黑了....XD

在開回家的路上,陳老闆還打電話過來給我 告訴我有任何問題 都可以打給他

甚至還問我回家的路上 開的順不順 有沒有什麼異音 和 不舒適感

並且還告知我 兩三天後會在打過來,確認我行車的狀況 真的是 " 就甘心!!!"

 

希望這篇文章能對正在考慮 加裝 卡鉗 的朋友 能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國人在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